远山黛_爬墙版

感谢你们让我们相遇

《良夜幻想簿》(思燃+拉郎)、《星月浪漫谭》(rps)

已无库存不二刷,可以超话收收看

企鹅qun877377922 ,不一定要加,裙现在是用来做repo的抽奖的

P1 P2为一宣宣图  文单不完全一致,介意可进裙确认

P3返图来自野生橘子汁宝贝

P4返图来自少年鞍马尘太太

P5返图来自QQ Lizz.宝贝

repo很多~黛只是图方便挑了最近的几个图~

(Q版钥匙扣感谢 @CC希沐 ,顺便推荐大家wb搜索cckkan2,有《良夜》的视频repo)

封面图是老朱和小裴,感谢蟹老师的稿子太美了 @一瓶海货。 

感谢我的老婆们赞助我文儿  @梦辰  @杨美丽.   11我总是艾特不上,没事她会看到的

还有我的偶像 @天尤爱加醋 【狗头】

除了封面的插图和几篇特邀搞都是我本人制作,当爹当妈当工作室,当然本子后续排版和美工肯定都比工作室走心得多。

购买在微店!微店!微店搜 良夜幻想 可以购买啦

不是店铺叫良夜幻想   是商品叫  良夜幻想簿   店铺名字叫 黛的粮仓  在我没说没了之前都是有的,不要再问有没有了!有!有!有!

评论(89)

热度(372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